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男子破坏防疫设施被三亚警方行政拘留

【字体: 打印
2020-02-10 08:55 市公安局
    

    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确保打赢这场阻击战,根据三亚市“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要求,对全市所有村庄、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

    2月8日22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临春河路一巷疫情防控设施被人破坏。接到报警后,河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经查,8日当晚,违法行为人宋某浩酒后回家途径临春河一巷,被港门村社区居委会在此搭建用于实行封闭管理的防疫栅栏阻拦,一气之下将栅栏砸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宋某浩处行政拘留15日处罚。

    三亚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大家都应该积极配合并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章制度,类似上述不配合管理、破坏防疫设施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此外,广大市民若发现身边存在聚众赌博、暴力伤医、制假售假、非法经营、造谣传谣等破坏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报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