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去除“心头之患” 征服“电诈之山”
三亚湾派出所举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1-16 10:11 市公安局

路管员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相关资料

 

202011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召开部署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会议及相关活动。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根据市局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三亚湾派出所所长冯恒伍结合实际,于当日下午15时许在所内三楼会议室组织酒店、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对辖区“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部署。

会上,网格员张书森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市局党委深化双打行动、加大反诈力度的有关精神,随后,冯恒伍通报近期辖区公安情况,并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协助公安机关做好长期防骗宣传工作,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二是以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在辖区内的每一家酒店、旅馆、网约房房间内发放宣传;三是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网格员、路管员落实好每一户居民家庭的宣传工作。

当日下午16时许,按照冯恒伍的要求,网格员张书秀在某小区物业组织20余名员工召开会议,要求做好防骗、防盗等工作,各员工在小区重点、醒目位置处张贴防骗宣传单,提醒每一位游客群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据悉,三亚湾派出所当日还在物业和酒店微信群内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2人次,利用微信群转发防骗信息455条,在某酒店客房发放宣传单156张,在商铺及物业小区发放宣传单450份,张贴海报50余份,现场为群众讲解280余次,进一步提高百姓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起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