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给老百姓的钞票拉起安全网
友谊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02 09:21 市公安局

 

张贴“反诈”宣传海报

 

张贴“反诈”宣传海报

 

201912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反诈”宣传人员深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根据市局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友谊派出所所长杨昊安排所内民(辅)警到各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进行“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要求物业管理人员将防骗宣传海报张贴在小区人员活动密集场所以及进出通道的明显位置,物业人员到住户家中服务时,应把防骗宣传资料向居民发放,提醒群众树立财产防范意识,共同做到“宣传防范全覆盖、防骗意识人人有、反诈行动全民打”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共有12家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和60余名物业管理人员参与此次活动,48份宣传海报和300余份材料被张贴和发放,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识骗能力和自身财产的安全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