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天赐良机” 这车没拔钥匙!
曾其财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字体: 打印
2020-01-02 09:19 市公安局

 

指认盗窃现场.jpg

符某强指认盗窃现场

 

2019122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1220日上午1010分,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罗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商品街一巷某广场对面路上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时价4788元)被盗。接报后,所长段强立即安排曾其财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调查。

曾其财到达后,仔细了解情况,细致勘查现场,查看调取的相关资料,最终发现这起盗窃案系1名男子所为,其得手后将电动车骑至解放路某市场路口停放。于是,曾其财安排队员陈灼杰、朱明亮、符奋等人不间断在该车停放位置周边秘密蹲守。经过10余个小时的守候下,21日午夜0时许,1名前来取车的男子的体貌特征与作案人极为相似,队员们迅速上前将该男子依法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符某强如实交代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符某强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