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们就是老百姓口袋的安全“拉锁”
藤桥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06 08:42 市公安局

民警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相关资料

 

20191226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深入辖区工地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根据市局党委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工作部署,藤桥派出所所长钟豪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结合辖区实际,指派民警蔡克超带领辅警等一行6人,深入工地、工地生活区、外来务工人员集居场所,为群众宣讲和发放电信网络诈骗相关资料。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群众仔细宣讲防范、识别诈骗类犯罪常见技巧,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并向群众介绍部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不仅提醒广大群众对有关中奖、短信链接、理财、家人受伤及冒充公安民警等内容的电话、短信、网络消息要谨慎对待,应核实后再作处理,还特别提醒中老年人应保护好家庭及个人的各类信息,切勿轻易向陌生人透露银行账号、家庭住址等关键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藤桥派出所共出动警力6人次,警车3辆次,发放宣传资料5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达到社会宣传的预期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