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一男子刑满释放仍不收手
吴永佛出手打击送其刑拘

【字体: 打印
2020-01-06 08:35 市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杨某利指认盗窃手机现场

 

2019122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破获3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手机1部、钱包1个。

当日下午13时许,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在接到群众曾女士放在群众街某奶茶店1部时价6800元的手机被盗警情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吴永佛等人到达现场后,仔细查看调取的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经过进一步调查,队员们发现该男子与某药店被盗案和某专卖店被盗案的作案人为同一人,且该男子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过,其姓名叫杨某利,有多次前科劣迹,在三亚市无固定住处。

在掌握这一线索后,吴永佛立即安排队员,对辖区的流浪人员展开排查,于下午15时许在新风路某公交站附近将杨某利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扣押1部手机和1个黑色钱包。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利刚获刑满释放,因没有经济来源便产生盗窃歪念,在天涯区共实施4起盗窃案件,现已核实3起,具体案件如下:

1.20191212日晚20时许,其在某美食街附近的一家药店内盗窃2盒阿胶浆;

2.20191224日中午12时许,其在汽车总站附近的某专卖店内盗窃1个男士手提钱包(时价359元),该钱包已被追回;

3.20191224日下午13时许,其在群众街某奶茶店内盗窃曾女士的1部手机(时价6800元),该手机已被追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杨某利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