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古有花和尚鲁智深行侠又仗义
今有花胳膊徐某波偷手机丢脸

【字体: 打印
2019-12-09 09:11 市公安局

徐某波指认赃物

 

12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手机1部。

当日凌晨1时许,有群众符女士向河东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商品街四巷中巷电动车内的1部手机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马上赶往现场调查。

曾其财等人到达现场后,对现场的相关资料进行调取并查看,发现1名身穿白色上衣、头戴鸭舌帽、两手手臂刺有纹身的男子将手机盗走。随后,队员们沿作案人离开的轨迹沿途追踪,查找到该男子进入商品街四巷某宾馆,便对其具体居住房间进行摸排,在428房间内将作案人徐某波抓获,追回被盗手机,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徐某波对其心起贪念,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符女士见到手机被追回后,对曾其财行动中队表示真诚感谢。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先行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待对手机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