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两只贼鼠一天内盗窃仨手机
永佛亚平一天内联手擒获之

【字体: 打印
2019-12-11 14:06 市公安局

 

谢某生指认赃物

 

赵某平指认赃物

 

12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联合河西派出所钟亚平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赃款500元和被盗手机2部。

当日中午12时许,群众王先生报案称,其接到外卖送餐订单后到天涯区胜利路一家餐馆取餐,忘记将放在电动车内的手机取出,待取餐后回到电动车时发现手机被盗。接报后,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联合河西派出所钟亚平行动中队迅速赶往现场调查。

两队队员到达现场后,仔细查看调取的相关资料,发现有2名骑乘电动车的男子将手机盗走后逃离现场。于是,队员们立即对二人的轨迹沿途追踪。经过进一步调查,队员们确定了2名作案人的体貌特征,又掌握了此二人在下洋田一带活动的轨迹。

随后,吴永佛带领两队队员对该地区展开摸排蹲守,于当日晚1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平(具有多次盗窃、涉毒前科)、谢某生(具有多次盗窃前科)成功抓获。

经查,赵、谢二人于122日从临高来到三亚后,因经济拮据,产生盗窃的歪念。次日,二人骑乘电动车途径胜利路时,将王先生放在电动车里的手机盗走,并以500元的价格出售。同日,二人又在大东海沙滩处作案1起,盗窃2部手机。

经讯问,赵某平、谢某生均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上述二人刑事拘留,扣押所得赃款500元、追回手机2部。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