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香烟一条只偷三包
钟书中队破获工地物品失窃案

【字体: 打印
2019-12-09 09:08 市公安局

李某宋指认盗窃赃物

 

1130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破获1起工地香烟被盗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香烟3包。

当日早630分,荔枝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工地发现1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接报后,所长陈一郎迅速指派钟书行动中队赶赴现场对该男子进行调查,然后将其依法传唤。

经查,违法行为人李某宋因经济拮据且犯烟瘾,便在某工地附近徘徊闲逛。当李某宋见到1间办公室房门未锁时,便手持手电筒进入办公室内,在抽屉中找到1条香烟,然后其拆开后盗走香烟3包。

经询问,李某宋如实交代其盗窃香烟的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李某宋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