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爸爸去哪了 我们很心急
一老人沙滩走失 三亚湾所路管员帮忙寻回

【字体: 打印
2019-11-22 17:10 市公安局

程先生一家与路管员合影留念

 

11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路管员帮助1名走失老人与家人团聚,获得诚挚感谢。

当日下午15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程先生报案求助称,其父在三亚湾某酒店附近的沙滩游玩后走失,派出所值班室人员立即询问具体情况。

经了解,程先生父亲名叫程某公,已经80岁高龄。满头花白的程老走失时,上身穿蓝色短袖上衣,下身穿蓝色宽口长裤,脚穿蓝色托鞋。

在明确老人的体貌特征后,值班人员将情况上报该所所长冯恒伍,冯恒伍立即通知路管员符又王、陈堂以及附近的警保联控队员王晓东、董德平前去寻找,同时将该老人的有关照片发到警保联控工作群内,要求当班各个岗点的队员一起寻找。在路管员与警保联控队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找寻下,终于在三亚湾新城路靠近海坡十二横巷交汇处顺利找到程老,随后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通知程先生前来认领。在等待程先生到来期间,路管员还购买一些食物和饮用水让程老充饥且陪伴聊天交流。

15分钟后,程先生赶到派出所,圆满与父亲相聚,握住父亲的手,又竖起大拇指,对三亚湾派出所路管员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诚挚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