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监守自盗 贼喊捉贼 装模作样 作茧自缚
男子盗窃手机被林志辉中队侦破

【字体: 打印
2019-11-29 09:06 市公安局

张某全指认盗窃赃物藏匿点

 

112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手机1部。

当日午夜0时许,月川派出所接到市民詹女士报案称,其放在迎宾路某小区门口处1辆电动车坐垫内的手机(时价3300元)被盗。接报后,所长赵建赠迅速指派林志辉带领队员陈运挥、林斌、林少文、陈人胜等人赶赴现场调查。

经现场走访了解,詹女士从离开至发现手机被盗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而附近仅有1名门口的保安正在上班。经向该保安进行了解,其表示在此期间没有发现可疑人员路过,只有轿车进出,其亦表示没有离开工作岗位。但是,队员们根据该保安的反映情况反复分析研判,推断该人存在说谎的可能。

当林志辉再次向保安了解情况时,发现这个名叫张某全的男子前后表述不一致,这更加印证了之前的判断。

当日凌晨146分,经询问,张某全如实交代其在上班时间,发现离他不远处有手机响铃的声音,其随后发现有1部手机在1辆电动车内,他心起贪念将手机盗窃,然后将手机藏在距离现场100多米的花丛里。队员们随后将手机顺利找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先行对张某全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待对被盗手机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