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酒酣色胆很嚣张 警方出手灭猖狂
凤凰派出所查处寻衅滋事案

【字体: 打印
2019-11-04 11:10 市公安局

买卖提被抓获_副本.jpg

喀某尔被依法行拘

 


102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查处1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当日晚23时许,市民高先生向凤凰派出所报案称,其妹妹高女士在辖区某小学门口附近被1名男子寻衅追赶。接报后,该所三级路长辛宇航立即安排民警颜文志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据高女士回忆称,其在晚上22时许途径某小学门口时,遇到1名满身酒气的男子,该男子酒劲上脑,对其不逊,高女士因害怕迅速离开现场,但该男子紧随其后,最后被高先生撞见后逃离现场。

随后,辛宇航指令颜文志发动群众核查此人,并根据描述中的男子体貌特征,在重点区域进行秘密摸排,将违法行为人喀某尔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喀某尔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喀某尔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