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张兆腾副市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国庆安保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字体: 打印
2019-10-02 10:43 市公安局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101日,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率领巡查组对2019年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并慰问安保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良陪同巡查。

    巡查过程中,张兆腾一行先后来到海罗路口、海月广场、凤凰机场候机楼、海南合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大茅民爆器材使用储存仓库、G98绕城高速大茅隧道交通事故应急执勤点等地看望慰问正在执勤公安民警、辅警,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张兆腾在巡查中指出,作为国内外著名的旅游城市,三亚在“十一”假期人流、车流增多,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公安机关要依托“路长制”,强化值班备勤,努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以赴抓好国庆安保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道路安全通畅,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三亚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