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偷人手机还威胁人 梁兄你吃了豹子胆 杨宇中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字体: 打印
2019-10-07 17:47 市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梁某琼指认作案现场

 

92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0部,电脑2台,人民币、管制刀具、银元、金银首饰等1批。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三亚湾派出所辖区某村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该所所长冯恒伍一方面加强夜间对该村的巡逻布控和清查,另一方面安排副所长赵成良和杨宇行动中队集中精力搜集线索。

914日,一陈姓市民在某村家中被盗手机2部。杨宇行动中队经过对这些已发案件深入分析研判,认为这名嫌疑人的反侦查意识较强,曾登录事主微信并冒充诈骗好友钱财,还将事主的部分隐私图片和视频发到聊天群中,用被盗手机号码打电话给事主进行敲诈和威胁。

警方及时调整侦查策略,经过半个多月的分析研判,逐渐锁定该嫌疑人名叫梁某琼。925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杨宇行动中队确定梁某琼位于某村的居住地,将其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手机10部,电脑2台,人民币、管制刀具、银元、金银首饰等1批。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梁某琼交代其自今年1月开始在某村及周边工地疯狂实施33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警方现已核实案件22起。

当事主得知梁某琼落网后,心情激动的来到三亚湾派出所向冯恒伍表示感谢:真的很感谢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三亚公安为人民,你们真牛!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梁某琼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