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组织收看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0-02 11:00 市公安局

三亚市公安局热烈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1001153955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101日上午8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在市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市局机关大院内单位除值班执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民(辅)警参与收看,共同感受这一伟大而神圣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191001181316

市局机关五楼会议室收看现场

 

70响的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五星红旗行进至升旗区,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肃穆凝视,庄严观看。

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这一掷地有声的话语和铿锵有力的宣示后,所有观看人员都无比的振奋和自豪。

IMG_5959

收看现场

 

当习近平总书记乘车检阅部队后,阅兵仪式开始。仪仗方队的三位擎旗手高举党旗、国旗、军旗,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的受阅部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场人员深深震撼,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36个方阵、70组彩车和10万余名游行群众绘就的一幅幅美丽画卷,也让人欣赏赞叹。

 

微信图片_20191001182539_副本

全体人员认真收看

 

整个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高昂激情,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祖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将市局党委提出的“四个满意”铭记于心,并全力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