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
升国旗瞻仰烈士纪念园现场体验教学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02 10:56 市公安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烈士精神永垂不朽,930日上午9时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夕和烈士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三亚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瞻仰西沙海战烈士纪念园系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学活动。按照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的要求,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活动,市局机关大院内单位全体民(辅)警参加升国旗仪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市局领导和民(辅)警向国旗敬礼

 

在升旗仪式上,参与活动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警容严整,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饱含深情地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国旗敬礼,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现三亚公安忠于祖国、忠于职守、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富强美好。

瞻仰烈士纪念园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在西沙海战烈士纪念园,面对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鞠躬,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朵朵盛开的鲜花,寄托着人们对英雄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仰。大家举起右手,在革命烈士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人员缓步走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祭奠烈士英灵。

参与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体验教育,拓展了主题教育的内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感受到了革命烈士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深刻认清自己的不足,做到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热爱生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