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敢让八旬养老夫妇堵心?
颜成效中队七小时让女惯盗伤心!

【字体: 打印
2019-07-08 11:49

 

盗窃嫌疑人林某被抓获

 

7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颜成效行动中队通过缜密调查,仅用7个小时成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下午17时许,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接报称,辖区下洋田社区某小区发生1起入室盗窃案。接报后,颜成效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了解,失主系年近八旬来到三亚养老的一对夫妻,当日早晨出门时忘记锁门,直至下午回来后才发现1000多元现金、手机1部、身份证等物品被盗。

“这1000多块钱是我和老伴攒的生活费,跟儿子联系就指着这个手机了,都被偷了,可如何是好?”老太说。

颜成效了解情况后,立即做好分工,马不停蹄开展案件调查工作。队员们在仔细查看现场相关资料后,发现有一名女子在失主出门后进入所住楼栋,不久后便匆匆离开。经过案件研判,颜成效认为此人作案嫌疑极大。

队员们经过进一步侦查,确定了该女子的移动轨迹和体貌特征,发现其有多次实施盗窃行为被公安机关处理的经历,并确认其真实姓名为林某,家住羊新村附近。

当日晚22时许,颜成效行动中队准备实施抓捕工作。23时许,在凤凰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队员们在林某家中将其抓获。此案从案发至抓获仅用7个小时就顺利告破。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林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因林某患有一级智障,根据《刑事诉讼法》第65条第3款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林某作出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和追缴赃物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