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蛛丝马迹找线索拽出公交扒窃者
两起盗案被颜成效中队侦破

【字体: 打印
2019-07-08 11:50

 

公交车小偷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潘某赞盗窃现场(视频截图)

 

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颜成效行动中队不等不靠,科学研判,不断创新侦查破案、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手段和策略,再破2起公交车扒窃手机案。

628日,颜成效行动中队在查看其他部门抓获的违法人员体貌特征时,发现因盗窃已被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潘某赞与去年发生在大东海派出所辖区公交车上扒窃手机的人员长相十分相似。经颜成效等人的再次观察,潘某赞的嫌疑进一步加深,极有可能是去年928日和1115日公交车扒窃的作案者。随后,在吉阳、天涯两分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证实潘某赞在公交车扒窃的行为。

经讯问,在大量铁证的面前,潘某赞对公交车上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核实潘某赞实施扒窃案件两起,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