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三亚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6-04 13:48

 

升旗仪式1.jpg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荣誉感和使命感,63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在市局机关院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兆腾参加。

当日上午8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升国旗、奏国歌”口令下达后,3名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坚实而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

仪式上,张兆腾代表市局党委肯定了各单位在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公安民(辅)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全局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广大公安工作者要忠诚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做到顽强拼搏、砥砺担当、攻坚克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硬仗,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亚公安的使命担当。

升国旗仪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民(辅)警,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等各项工作中,为平安三亚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