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举行空中警务活动首飞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6-04 13:51

特警_副本.jpg

首飞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03173341_副本.jpg

首飞仪式现场

 

63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在亚龙湾公安检查站举行空中警务活动首飞仪式,全面开启了三亚空中警务工作的新篇章。

据悉,三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公安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三亚市公安局长期担负着重大国事活动、重要会议、大型赛事等活动安保任务,仅依靠地面手段获得或者传递信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直升机空中监控范围广、通视性好、机动性强,获取的信息更具有全局性和实时性,能够根据需要快速机动转换监控目标,对震慑街面违法犯罪,增强群众安全感,提升三亚公安应急快速响应能力,进一步完善城市立体化治安防控和快速响应体系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三亚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前期调研,结合三亚公安工作实际,经协商确定,当三亚市公安局有空中警务需求时,四川翔云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提供1架贝尔407型直升机,用于开展空中警务巡查、空中警卫和大型活动安保、空中指挥及救援任务,并配备专业的飞行员、机务、地勤等机组团队,自行负责该架直升飞机和机组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及一切运行维护费用。三亚市公安局将亚龙湾公安检查站提供给该公司作为直升机停放场地、指挥办公场所、机组成员宿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