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为群众排忧解难 飞鹭队员化身“修车哥”

【字体: 打印
2019-05-13 08:19


飞鹭队员符金照俯身查看车况

 

“今天真是多亏了你们,谢谢!你们真棒!”510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帮助市民戴先生修好故障车辆,解决了戴先生的燃眉之急,得到真挚感谢。

当日上午1049分,飞鹭月川中队队员符金照、林子超、周海坚巡逻至河东路第五中学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汽车打着双闪灯停在主干道上,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符金照等人立即上前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有序,同时查看车辆情况。

“我是做铝合金生意的,今天有一个工地要安装铝合金门窗,老板催的紧,我现在正要赶过去,没想到车开到这就熄火了,发动机冒着白烟,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车主戴先生着急的说。

符金照一边安抚戴先生的急切情绪,一边帮忙先将故障车辆推到路边安全区域。

经检查,符金照与队友发现,故障系汽车水箱管断裂导致水箱漏水温度升高引发,他们遂带领车主到附近的汽车修理厂购买一条水管重新接上,并将水箱灌满。约10分钟后,车辆故障排除,可以正常启动。临别之际,戴先生紧握着符金照的手表示感谢,同时还竖起大拇指为飞鹭队员点赞!

群众之事无小事。群众遇到困难,飞鹭队员帮忙!飞鹭队员的角色不断转化,无论是“修车哥”,还是是“推车哥”,只要群众有需要,飞鹭就及时在您身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