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缅怀英烈 寄托哀思
三亚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祭扫烈士陵园

【字体: 打印
2019-04-09 16:56 市公安局



祭扫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43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公安局组织70名民警、辅警代表到红沙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祭扫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肃穆伫立,共同瞻仰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无尽哀思,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以铮铮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和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最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围着烈士陵园绕行一周。

  三亚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后人树立了榜样。后辈应沿着先烈的足迹,肩负新时代的重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自由贸易港(区)建设扛起一名公安人员的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一定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