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男子负气出走林中虚脱晕厥
飞鹭队员及时上山平安救出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7:58

飞鹭队员喂小林喝水

 

飞鹭队员搀扶小林下山

 

因和家人闹矛盾,一30岁男子负气离家出走在临春岭的树林里,所幸被三亚警方及时找到解救下山。

36日上午945分,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林先生求助称,其30岁的儿子小林在临春岭公园山上昏迷,情况十分危急。飞鹭支队河东中队接到指令后,队员董理平、董森森、梁平等3人迅速出动,立即前往查看。

在与辖区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警力的共同努力下,飞鹭队员们在临春岭山脚下找到了林先生,并跟随其沿山路往上走,找到昏迷的小林。此时,小林因两天不吃不喝,过度饥饿和疲惫,神情迷离,全身虚脱,嘴唇苍白干裂,手脚不停颤抖,身上多处被蚂蚁咬伤,并出现坏死症状,身体状况非常差。

飞鹭队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拿来矿泉水喂其喝下。不久,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小林简单治疗处理后欲带其下山,但由于山路崎岖,不宜使用担架,队员们便待他恢复部分体力后,小心翼翼地将其搀扶至山下的救护车中。

“两天前,我儿子和我俩因琐事吵架,没曾想他竟离家出走,我和他妈妈多方打听,才知道他在临春岭公园的山上,谢谢你们的救助,警察同志!”林先生说。

目前,小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平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