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昆仑对决精彩绝伦
飞鹭拳手身手不凡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7:53 市公安局

3.jpg

祝宝通()比赛现场

2.jpg

冯兴礼()比赛现场

 

224日,昆仑决80期诸神之战争霸赛在上海崇明体育馆成功举办,祝宝通、冯兴礼代表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出战。

有着“风之子”美称的祝宝通,对战日本老将西川智之。比赛开始后,两人疯狂换拳,激烈对攻,场面异常火爆。速度和力量,是祝宝通的代名词。他毫不吝惜体力,虎步生风,势如破竹,拳拳到肉,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精彩瞬间完美呈现给赛场的观众。三轮对决后,裁判最终判定祝宝通获胜。

“狙击手”冯兴礼与戴维特·奇利亚的对战,同样获得了国内拳迷极高的关注。虽然冯兴礼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作为近年来唯一一名进入诸神之战四强的中国选手,他在数次被击倒后还能坚持站起,其精神已赢得全场观众的欢呼,虽败犹荣。

比赛的号角虽已结束,但飞鹭支队出战拳手们精彩的发挥,充分展现了三亚公安整体的战斗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进一步借助昆仑决比赛的舞台,培养出更多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人民勇士,也更好的助力中国拳击运动蓬勃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