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解群众之所困 飞鹭铭记在心

【字体: 打印
2019-03-24 09:03

 

飞鹭队员搀扶老人

飞鹭队员林振飞帮忙推轮椅

 

群众之事无小事。面对一些游客因不熟悉路况而不知所措时,部分年老旅客携带行李行走不便时……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的队员总会走上去,用一个个悉心搀扶的动作,一句句拉家常似的问候,走进群众的心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320日中午1135分,飞鹭支队大东海中队队员周岁君、何声彬巡逻至临春4组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伯躺在路边。经询问,老人独自出来旅游,因走路疲惫,停下休息。

时值正午,气温较高,该路段道路又很狭窄,车辆行人来往频繁,可能存在人身安全隐患,队员们在确定老人身体无恙后,搀扶其到附近阴凉处休息。

“好多了,谢谢你们!”老人对飞鹭队员的热心举动表示感谢。

次日上午1050分,飞鹭支队金鸡岭中队队员林振飞、吴念巡逻至三亚动车站路段时,发现一位女士正吃力的一手把着轮椅,一手拉着行李箱从出租车上下车欲往检票口方向行走,轮椅上还坐着一位老人。

因路面上铺有有轨电车轨道,道路不平,且接送旅客的车辆来往密集,短短百米的距离,两人走起来显得较为艰难。

林振飞见状,立即迎上前去帮忙推着轮椅,吴念也帮忙疏导过往车辆避让,使两人安全通过安检口,顺利到达二楼候车室。临别时,两名群众由衷感谢飞鹭队员的热心帮助。

人民群众的满意,是三亚公安的崇高追求,飞鹭一直在行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