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老人患抑郁症欲投海轻生 路管员奋不顾身跳海施救

【字体: 打印
2019-03-24 18:11



轻生老人张女士被救上岸


近日,一名患有抑郁症的老人从乐东黎族自治县搭乘大巴到三亚投海自杀,所幸被奋不顾身跳入海中的公安路管员与警保联控队员合力救回,避免悲剧的发生。

321日午夜0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指令称,一名老人正往三亚湾路国光酒店对面的海中深处走去。三亚湾派出所所长冯恒伍立即通知警保联控队员董超、郑国荣先期赶往处置,同时又指令路管员黎吉雄、郑忠忠赶到现场援救。

现场中,老人向海中越走越远,情况十分危险,黎吉雄、郑忠忠毫不犹豫地往海里朝老人所在的位置游去,几经努力,终于将老人安全拉回岸边。随后,郑忠忠给老人递来一瓶矿泉水饮用,黎吉雄则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询问老人情况,警保队员负责疏散围观群众。

经了解,老人姓名张某萍,现住乐东县九所镇新区的亲戚家,因患有抑郁症,便从乐东乘坐大巴车来到三亚湾准备自杀。了解情况后,路管员随后将他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家属接其回家。

凌晨2时许,张老的儿子李先生匆忙赶到三亚湾派出所,见到母亲安然无恙后,激动地紧握住冯恒伍所长的手感谢道:“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忙,要不然我就再见不到妈妈了,谢谢你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