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用时10分钟
飞鹭队员寻回4岁走失男童

【字体: 打印
2019-03-15 17:52

走失男童安全寻回

 

 222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在十分钟内将一名与父亲逛街时不慎走丢的4岁男童安全找回。

“我儿子今年才4岁,今天我们从创新城走到步行街某银行的时候,我打了个电话,一时没注意,孩子转身就不见了,我在附近怎么找也没找到。”求助人易先生向队员们焦急地说。

了解情况后,飞鹭支队河西中队队员赵俊、梁景耀、蒲俊君与辖区新风派出所执勤人员立即根据易先生提供其儿子的基本信息、相貌特征及生活照片,在附近区域分头寻找。终于,飞鹭队员在步行街门口一眼就认出了正在左顾右盼寻找父亲的男童,队员们随后将其送回到父亲身边。飞鹭队员从1535分接到指令到1545分找到孩子,整个过程用时仅10分钟。易先生激动的抱着儿子,向队员们致谢。

警方提示:家长带孩子出门时,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在平时教育中,要让孩子记住父母的电话和家庭地址,教会孩子在突发情况时应用电话及时拨打110进行求助,必要时也可给孩子佩戴带有追踪功能的仪器,最大限度上防止意外的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