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警方开展2018年旅游治安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2-21 23:20

 

 

1..jpg

 

2..jpg

 

3..jpg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联合各分局、辖区派出所、交警、治安、禁毒、法制、出入境等警种,于今年1217日至20日,在三亚各大景区深入开展了2018年海南省公安机关旅游治安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三亚市公安局设立了南山景区、天涯海角景区、蜈支洲岛景区、亚龙湾森林公园、千古情景区等5个宣传点,通过开展群众参与性强的旅游治安安全防范宣传活动,突出了“安全旅行,三亚公安与你同行”这一主题,大力宣传了景区治安管理和旅游者人身财产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低价游”、“五黑”等旅游问题的危害性,以案释法,引导了旅行社、景区等相关旅游单位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让市民游客更深入了解旅游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高了市民游客的防范能力和守法意识,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海南交通广播、经济日报-县域经济报、三亚电视台、三亚之声、民主与法制等多家媒体到活动现场进行宣传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