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与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签订民警救治“绿色通道”协议

【字体: 打印
2018-11-28 17:26



签约仪式现场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创新暖警、惠警举措,将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让基层民警满意”工作要求落到实处,1127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与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正式签订民警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协议。

    据了解,该协议的签订将惠及三亚市公安局所有民警、辅警。今后广大民警、辅警在因公负伤、罹患急症重症时将享受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提供的优先安排初诊和抢救治疗、优先安排专家参与会诊和救治、优先安排住院床位以及优先保障临床用血和药品等服务。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患一般疾病到院治疗时,凭出示的警官证和辅警证,医院将给予优先办理。医院还将组织专家免费为市公安局每年开展一次紧急救护和医疗健康方面的知识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