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三亚市公安局代表队获佳绩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1:29


获奖运动员代表合影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115日晚,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颁奖仪式,来自市直机关基层工会的参赛代表团成员共计 1000余人参加闭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邓忠宣布运动会闭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这次运动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好全民健身战略,进一步团结带动市直机关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强的定力,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严实的作风,对标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当好标杆。这场以“团结拼搏展风采,牢记使命创佳绩”为主题的运动会于1016日开始,设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田径、游泳、趣味等8个大项19个级别竞技项目,参赛运动员人数达2000多人。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三亚市公安局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斩获佳绩,其中团体奖项有:优秀组织奖,男子篮球冠军,男子足球冠军,男子拔河冠军;个人奖项:颜冰获得羽毛球男单亚军,孙贝获得羽毛球男单季军,颜冰、邢孔平组合获得羽毛球男双冠军,邢孔平、陆欢欢组合获得羽毛球混双冠军,滑杰、张良组合获得乒乓球男双冠军,罗佳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200米蛙泳两项冠军,许树彬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200米蛙泳两项亚军。

    运动会期间,三亚市公安局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发扬 “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文明参赛,在赛场上留下精彩的身影,充分展现了三亚公安队伍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勇于拼搏、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