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公安局召开破获一起打架斗殴案件新闻发布会

【字体: 打印
2018-11-28 17:23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28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日在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辖区发生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的查处情况。

1121日凌晨140分许,立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立才农场某KTV停车场打架。接报后,立才派出所民警李新荣、文克思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依法将现场打架的3名男子陈某龙、邓某强、盆某荣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另外3名打架男子已逃离现场。

经民警调取查看当晚的监控视频及多方取证,掌握到参与打架的另外3名男子分别为苏某、苏某青、董某博,并于1123日将3人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当天晚上陈某龙等6人在立才农场某KTV喝酒唱歌。结束后,陈某龙、邓某强、盆某荣与互不相识的苏某、苏某青、董某博在KTV停车场相遇,双方均喝了酒,因互相多看了一眼,发生争执并引发互殴。

经询问,违法人员陈某龙(男,21岁)、邓某强(男,22岁)、盆某荣(男,32岁)、苏某(男,16岁)、苏某青(男,25岁)、董某博(男,24岁)如实陈述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之规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对违法人员陈某龙等6人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