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殴打屋主变抢劫 三亚警方快速锁定将其抓获

【字体: 打印
2018-10-17 18:30
 
        近日,三亚一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殴打屋主变抢劫,被三亚警方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1日06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警称:11日2时许,位于天涯区金鸡岭路某小区某栋304房内被入室抢劫了几十元人民币和一部手机。接报后,天涯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及其落脚点。10月14日16时许,警方在天涯区新建街某旅租内将嫌疑人符某(男,32岁)抓获。
        经了解,被盗的是王女士的雇主家。10月11日2时许,符某趁大家都在休息,便潜入屋内,盗窃了90多元现金,之后盗窃了一部手机(购价1490元),不料被异常声响惊醒的王女士与雇主的女儿小雅发现。随后,符某逃至厨房,欲从厨房窗户逃走,却被小雅上前制止,符某情急之下将盗来的手机扔向小雅,并用拳脚打伤其的脸部,随后从厨房的窗户逃离现场。
        经讯问,符某对涉嫌入室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将符某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和追赃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