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游客不慎遗落行李三亚警方帮助找回

【字体: 打印
2018-10-13 19:08

警方成功找回事主行李

    近日,一游客因一时匆忙不慎将行李落在出租车上,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警方经过多方寻找,最终成功找回事主遗落行李。
    10月11日16时43分,鹿回头派出所接到事主董先生报警称:其从动车高铁站乘坐出租车前往鹿回头半山半岛三期,下车的时候发现行李箱不见了,怀疑由于下车匆忙将行李箱遗落在车内。
    接警后,为进一步确定行李箱最后遗落的地点,派出所路管员陆辉煌主动联系报警人董先生,详细了解整个事件的经过,缩小查找范围。在确定行李箱只有遗落在出租车内的可能性后,路管员随即通过调取多处路面监控,最后查到了事主所乘坐的出租车及车辆牌号,并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在路管员耐心的思想工作下,最后,出租车司机于当日19时许将行李箱送到鹿回头派出所归还事主。
    事后,董先生对派出所路管员的热心帮助和耐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