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粗心员工丢包四天后报警求助 三亚警方迅速挽回损失

【字体: 打印
2018-10-10 08:52
穆女士赠送锦旗给南山派出所民警张海龙
 
  10月9日,三亚某景区的员工穆女士送来一面印着“感谢人民好警察,破案神速解民忧”锦旗,特意感谢三亚市公安局南山派出所民警张海龙帮助自己找回丢失了四天的包包。
  据悉,10月7日10时许,南山派出所接到了穆女士的电话求助称:10月3日下午17时许,自己在上班的时候把随身背包暂时放在办公场所的桌上,一会便发现包不见了,找了四天都找不到。
  了解情况后,张海龙调取了景区相关监控查看得知,穆女士放在桌上的背包是被一名男子拿走。经大量工作,民警联系到了该男子,但该男子已经离岛。
在民警的法制教育下,男子对自己一时糊涂的行为非常后悔。经协调,男子愿意通过微信转账2600元人民币作为补偿,希望穆女士能原谅自己。穆女士也表示,包找回了就好,接受对方的赔偿,并原谅对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