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
  • 标    题:三亚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22年第8号)
  • 索 引 号:00823224-4/2022-0047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公安局
  • 成文日期:2022-12-27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2-2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22年第8号)

更新时间:2022-12-27 15:31:04

三亚市公安局

三亚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22年第8号)

 

三亚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各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和政审的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考生需仔细查对公布的姓名、身份证后6位、岗位、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及时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二、体检和政审

入围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见附件2。

    )体检

    1.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另行通知,请入围的考生确保手机通讯的畅通,如因个人原因错过体检时间,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3.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在结果公布3日内申请复检。体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4.对作弊、造假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予以淘汰,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人员。

    )政审

    根据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结果合格人员参加政审。政审参照《海南省录用公务员暂行考核办法》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考核和政审工作暂行规定》执行,政审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政审人员。

三、人才储备库名单

    根据《三亚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对参加招聘本次未能聘用的考生,在综合成绩平均分达到40分以上的人员,将导入辅警人才储备库,在三亚市公安局市财政保障辅警人员出现岗位空缺时,从辅警人才储备库中按考生综合成绩的平均分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补录。

    当入围体检和政审人员在后续招聘环节中出现体检或政审不合格、主动放弃、录取后离职等情况,将从人才储备库名单中按照综合成绩高低进行补缺录用。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7-20231月317:30

    咨询电话:0898-88693332(惠民人力资源)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5:0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1.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2.入围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

          3.入围储备人才库名单

                   

              三亚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2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