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吴奇峰副局长深入交管业务服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20 11:01 三亚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群众办事流程,压缩群众办事时限,切实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三亚公安交管服务水平。41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奇峰深入交警支队车驾管业务、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服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期间,吴奇峰以普通群众身份现场体验车驾管业务和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自助服务区,感受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咨询、前台受理、后台审核等各环节是否顺畅,查找问题短板,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办事群众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需求以及服务窗口的工作建议,深入查找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对体验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限时整改,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便利化服务。


同时,在不同办事窗口,吴奇峰采取陪同办、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帮助群众办理业务,仔细询问办理此项业务往返次数,以及对交管“12123APP应用的知晓和注册使用情况。从事前咨询到等候办理,从确认缴费到事项办结,全流程陪同群众办理。


吴奇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车驾管业务、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服务窗口实际工作,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热情服务群众,并不断探索为民服务新举措,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办事效率。强调,交管业务服务与民生息息相关,要学会换位思考,真正沉下心、俯下身,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把发现的问题改实改到位,切实解决好群众在办事中遇到的问题,为办事群众减负担、增好感,以实际行动回应市民游客对三亚公安交管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