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12mg/100ml还敢开车!三亚交警严厉查处不手软|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字体: 打印
2022-10-07 09:01 三亚市公安局

国庆假期

三亚交警酒驾醉驾严查天天有

只要喝酒后开了车

交警蜀黍通通不放过!

 

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试法

起码也为自己的家人考虑一下

 

1050149分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大东海中队路管员在榆亚路某路段设卡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依法拦截一辆新AKD**3号牌小型汽车,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消毒后检测,驾驶人霍某(男,43岁)现场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9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交警路管员将其带往第三方酒精毒物检测机构进行抽血检验。经检验,驾驶人霍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霍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相关规定,三亚交警将依法对霍某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被查获的酒驾、醉驾人员,三亚交警将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点检查对象;对驾驶证被暂扣或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交警部门将依法从重处罚;同时,将涉酒驾驶人的信息抄送信用管理部门,列入失信记录,并录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三亚交警提醒

生命只有一次

别让人生的足迹

止步于酒后的车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