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处罚来了!一男子因恼怒危险别车,三亚交警这样处理

【字体: 打印
2020-05-25 09:42 市公安局

    5月18日,群众蒲先生举报,称其在三亚市吉阳区红沙隧道路段,被一辆琼BU**06小轿车在隧道内超车、恶意别车,并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 

    接报后,三亚交警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交警指挥中心及吉阳大队路管员对该违法车辆进行调查,并于20日下午传唤交通违法当事人薛某峰(男,31岁)至交警执勤岗亭接受询问。经询问得知,薛某峰在隧道内本是紧跟蒲先生车后行驶,因事发时着急带其妻子去医院接受治疗,遂打开双闪灯、多次鸣笛示意蒲先生让行,却未见蒲先生有所行动,所以一怒之下才做出此举。三亚交警路管员现场对其恶意别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薛某峰表示以后遇事一定沉着冷静,不再开“斗气车”。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薛某峰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薛某峰因隧道内超车,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3条第4项,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予以薛某峰罚款200元处罚,机动车驾驶证记3分。

 

交通违法行为人薛某峰接受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