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一男子酒驾被罚不知悔改 持假证上路再被查 三亚交警: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字体: 打印
2020-05-25 10:03 市公安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交警总队关于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净化统一行动的通知精神,三亚交警部署各勤务大队开展打击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常态化,依法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5月21日11时许,交警崖州大队路管员在G225国道南滨路口路段设卡盘查。期间,一辆琼A3W**1号小型轿车由崖城互通往崖城市场方向行驶,途经该路段时被交警路管员依法拦截并进行检查,经查,驾驶人罗某威(男,34岁)提供的驾驶证系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经公安网核查,其2019年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罚且未按规定完成学习考试,导致机动车驾驶证呈停止使用状态。罗某威因存在侥幸心理,遂购买了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以便于日常使用。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罗某威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罗某威因未取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第1项,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第2款,第96条第1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予以交通违法行为人罗某威罚款6500元处罚、收缴其使用的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20日。

 

交通违法行为人罗某威被交警路管员查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