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小肩膀撑起伤母前行路 三亚交警暖心护送温暖心途

【字体: 打印
2020-05-07 09:23 市公安局
    5月3日傍晚时分,三亚交警路管员推着轮椅护送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小女孩过马路的场景,感动了路人。     
    18时35分许,三亚交警特勤大队路管员陈琤、李清勤正在美丽之冠路段执勤时,发现有一位小女孩正用轮椅推着一位中年女子由中医院往美丽之冠路口方向行进,路上人来车往,女孩显得十分吃力。见状,交警路管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两人是母女关系,因其母亲刚做完手术,不便走动,女孩便推着母亲准备前往嘉宝花园小区的餐厅吃饭。     
    “来,叔叔帮你!”,话音刚落交警路管员李清勤便从女孩手中接过轮椅,护送母女俩安全过马路。母女俩十分高兴,并向交警路管员连声道谢。     

 

 交警路管员护送小女孩及其母亲过马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