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炎炎夏日 有你们就有清凉” 三亚交警路管员帮助驾驶人推移故障车辆获赞

【字体: 打印
2020-05-29 11:49 市公安局

    5月27日9时30分许,三亚交警天涯大队路管员陈建军、陈富正在金鸡岭路与凤凰路交叉路口路段开展勤务工作时,发现十字路口红绿灯处有辆琼B9**09号牌的小轿车在绿灯亮时没有正常驶离。

    交警路管员考虑到该车辆阻碍了后方车辆通行,造成道路拥堵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交警路管员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该车辆因天气炎热造成车体发热而抛锚无法行驶,随后,交警路管员帮助驾驶人将车辆推到路边安全区域等待救援。驾驶人对交警路管员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这炎炎夏日里,有你们就有清凉”。

交警路管员帮助驾驶人推移故障车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