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水泥罐车隧道内故障抛锚 交警路管员8分钟处置完毕保畅通

【字体: 打印
2020-05-25 09:22 市公安局

    5月15日10时10分许,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路管员董良飞、王立志、潘望、施武骐正在G98高速公路巡逻时,突然接到群众反映,在荔枝沟隧道内有一辆22轮的水泥罐车故障抛锚停在隧道内,十分危险。

    接报3分钟后,交警路管员赶到现场,只见水泥罐车停在隧道内,过往车辆只能通过另一条车道行驶。交警路管员立即分工协作,董良飞、王立志、潘望设置反光锥桶,将警车停在故障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警示过往车辆减速绕行,施武骐则上前向驾驶人了解情况。经了解,该水泥罐车系因车辆线路问题导致抛锚,维修师傅正在抢修。   

    由于长时间在隧道内停车较为危险,交警路管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协助驾驶人对车辆进行紧急处理,希望能让水泥罐车先行驶离高速公路。10时18分许,经过紧急处理后该车辆顺利启动,缓慢行驶,交警路管员则一路驾驶警车尾随,护送该车辆安全驶离高速公路。

 

交警路管员处置故障抛锚车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