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5岁儿童误玩电锯被割伤 交警路管员10分钟紧急护送就医

【字体: 打印
2020-03-23 09:45 市公安局
    3月19日11时许,罗先生驾车慌张地跑到新鸿港市场路口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路管员求助,称其五岁孩子因误玩电锯割到手部,伤势严重,情况特别危急,急需救治。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迅速反应,一面上报交警指挥中心现场情况,请求沿途绿灯保障,并联系三亚市中医院做好急救准备,一面分组驾驶警用摩托车,一前一后护送罗先生前往最近的三亚市中医院接受治疗,确保孩子能够及时得到救治。 
    10分钟后,交警路管员林肯、黄远荣顺利将罗先生驾驶的车辆护送至三亚市中医院,并交予早在门口等候的医护人员,迅速将孩子送进急救室抢救。 
    罗先生说:“如果没有三亚交警开路护送,我就不能这么及时将孩子送到医院,感谢三亚交警!”两名交警路管员护送孩子及时接受治疗后,便返回工作岗位继续站岗执勤。 
  
交警路管员护送受伤儿童及家属到达医院接受救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