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清晨高速爆胎游客很无奈 交警路管员火速救援获致敬

【字体: 打印
2020-03-31 10:26 市公安局
    3月28日清晨5时许,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路管员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报称,在G98高速公路三亚往乐东方向渔港互通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爆胎单方事故。 
    接报后,交警路管员潘科、冯周凯、李志雄立即赶往现场。期间,交警路管员拨通了驾驶人王先生的电话,询问其具体位置、是否受伤,并指导王先生放置好警示三角架,人员退出隔离护栏以外,确保自身安全。交警路管员到达现场后,见应急车道上一辆红色小轿车打着双闪灯。见状,交警路管员迅速将警车停在故障车辆后方,放置反光锥桶,加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你们来真快啊!”驾驶人王先生看见交警路管员高兴地说道。据了解,王先生是来自青岛的游客,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车上也没有备用胎,人生地不熟,自己也联系不上拖车,无奈之下便报警求助。得知情况,交警路管员立即将现场情况上报交警指挥中心,请求派遣拯救拖车赶往现场。故障车辆被安全拖离高速公路以后,交警路管员方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事后,王先生特地向交警路管员发来短信表示感谢,“感谢海南交警,高速救援,设置警示桩!确保了道路畅通,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青岛驾驶员王某向你们海南交警致敬!”。   

拯救拖车将故障车辆拖离高速公路     

王先生向交警路管员发来感谢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