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炎炎烈日下,一桶油“接出”警民鱼水情

【字体: 打印
2020-03-30 10:21 市公安局
    3月29日13时30分许,三亚交警海棠大队路管员在海岸大道海棠阁红绿灯路口开展专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琼BE**77号牌小轿车在红绿灯路口绿灯放行时未驶离该路口。   
    交警路管员见该车异常停留遂上前查看,经了解,驾驶人称可能是油箱油量耗尽导致无法启动。考虑到故障车辆停车位置可能会造成交通安全隐患,交警路管员黎迅立即组织岗上其余路管员一起将车辆推到靠右车道上。随后,交警路管员从警用摩托车油箱导管里接出一瓶汽油加到小车油箱里,并告知驾驶人加油站位置,提醒车主随时关注车辆仪表盘油箱指针。        
    拯救过程约半小时,交警路管员四人早已全身湿透,他们不畏炎夏与烈日,一心帮助驾驶人推车导油,驾驶人一行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对交警路管员们的及时救援表示由衷的感谢。   

交警路管员为故障车辆添加汽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