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一份来自三亚交警的生日愿望

【字体: 打印
2020-02-07 16:02 市公安局

270时许,在三亚交警梅山互通疫情防控检查站崖州大队交警冉兴虎对着生日蜡烛,许下了34岁的生日愿望:愿所有家人和同事们平安,愿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早点到来。

今年春节,家住崖城南滨的冉兴虎主动请缨,要求中队多安排他值班,上防疫检查站执勤。“自己年轻,离家近,家里有妻子照顾,不怕,扛得住!”为了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把休息让给其他家里有困难的同事正好是冉兴虎的生日,同事提前给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吹蜡烛、吃蛋糕,简单的仪式下,冉兴虎度过了34岁生日,大家又立即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当中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三亚公安还有更多个冉兴虎”坚守一线岗位,默默付出,为疫情防控贡献三亚公安力量和交警责任担当!

 

交警冉兴虎吹蜡烛时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