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G98高速实施客货分离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0-01-20 17:28 市公安局
    为有效分离G98高速公路的快慢交通流,减少因车辆频繁变线穿插带来的交通影响和事故风险,提升高速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从2020年1月25日起,在G98高速凤凰互通至藤桥互通段双向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组织管理措施。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G98高速224KM(藤桥互通)至257KM(凤凰互通)之间双向实施客货分离措施,车道调整为:左侧“中、小型客车道”和右侧“客、货车道”,车辆应按相应车型分道行驶,禁止货车、大型客车在中、小型客车道行驶。通行时请留意车辆分道行驶指示标志。 
    二、自2020年1月25日0时起,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对本通告所公告路段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车辆依法实施处罚。 三、本通告所称中、小客车是指中型、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货车指各类型载货汽车和牵引车、专项作业车。 
    特此通告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月1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