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三亚交警帮忙换胎 排忧解难暖人心

【字体: 打印
2020-01-13 17:11 市公安局
  1月10日14时32分许,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报称:在G98高速西往东方向276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爆胎事件,驾驶员请求警方帮助。 
  接到求助后,交警路管员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该车因途中右后轮轮胎爆胎,被迫停靠路边,由于司机和乘客都不会更换备用轮胎,焦急不已。交警路管员马上分工协作,一边设置警示标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边疏导交通、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另一边交警路管员立即卷起袖子开始帮助更换轮胎,没过多久,轮胎更换成功,车辆可以正常行驶。 
  临别时,驾驶员和乘客向交警路管员们竖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赞叹到:“三亚交警真厉害!来得迅速!谢谢你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