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孩子发烧昏迷 三亚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字体: 打印
2020-01-13 17:15 市公安局
  1月10日17时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迎宾路某小学路口疏导交通,突然有一位年轻男子前来求助。 
  经了解,男子名叫贾某祥(男,32岁)求助称“孩子已经发烧三天了,本来想今天接孩子放学后带他去医院检查,结果孩子忽然抽搐,昏迷了,可不可以开车在前面引路带我们去人民医院。”接到求助后,交警路管员对求助人贾某祥说:“你们开车跟在我的警车后面”。随即通过对讲机将情况报给交警指挥中心并请求前方各个路口红绿灯控灯,同时向三级路长汇报情况,得到更多支援。通过交警指挥中心的远程调控下,交警路管员仅仅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将孩子送至人民医院救治。 
  到达医院后,经过医生确诊孩子没事,孩子的父亲对交警路管员表示感谢,并深深的鞠了一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