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刹车是否出问题了?教你如何判断!

【字体: 打印
2019-12-18 08:47 市公安局
    1.刹车跑偏 刹车跑偏就是指直线刹车时,在没有打方向的情况下,车子会偏离直线行驶位置。 
    2.刹车变软 刹车变软的意思是刹车踩下去却没有明显的制动感。还有就是制动距离也明显变大。 
    3.刹车踏板回位不及时 松开刹车踏板的时候,踏板没有及时回位。或者回位缓慢,或者无法回到原位。 
    4.刹车片报警灯亮起 汽车启动后,如果刹车片报警灯常亮。说明刹车片已经磨损到该进行更换的时候了。 
    5.刹车变硬 刹车变硬的意思是刹车踏板踩下时阻力变大,另一种情况是,在启动汽车时,不是一启动发动机,刹车踏板就马上能踩下去。(通常在没有发动汽车前,由于没有发动机真空助力,刹车踏板是比较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